close

P&G我最愛 產品大蒐集    P&G、信任、生活家

 

寶適 Pampers 、 OLAY 臉部保養品、 好自在 Whisper 、 飛柔 Pert 、海倫仙度絲 、潘婷 Pantene 、 歐樂B Oral B 、 金頂 Duracell 、 汰漬 Tide、沙宣 VS Ivory、OLAY 個人清潔用品、Gillette吉列、Pringles品客等

以上這些品牌全部都用過  而且持續使用喔

因為真的都很好用喔

 

P&G已經25歲囉!

這還是真不知道

寶適 Pampers--自從寶貝出生就是幫寶適愛用者 因為真的很柔軟又不會尿布疹太好用囉 大   力   推薦

OLAY 臉部保養品--從年輕就使用過 細緻 柔膚很好用喔

 好自在 Whisper --我大部份的衛生棉都是用好自在的 還是覺得國產品最好用

飛柔 Pert 、海倫仙度絲 、潘婷 Pantene --這些都是買洗髮精來真的很好用現在也正在使用中 都是輪流買這3品牌  但是大部分是買海倫仙度絲 洗髮精以及潤髮乳

歐樂B Oral B--都是買牙膏以及牙刷還有牙線都很好用

 金頂 Duracell --金頂電池也很好用喔

汰漬 Tide--都是到好市多買特大罐家庭號的洗衣精以及洗衣粉 也超好用的

沙宣 VS Ivory、OLAY 個人清潔用品--沙宣也是買抹頭髮的很好用喔  還有OLAY 個人清潔用品香皂也很好用 洗得很乾淨喔

Gillette吉列--這是爸爸買刮鬍刀  每次都買一堆  因為用的很快  用量很多  他說電動比較不好用  所以買刮鬍刀來用

Pringles品客--這是寶貝最愛的洋芋片 每次買餅乾必買的零食 好吃

以上的產品都非常好用

【P&G 25週年通路優惠資訊】: (建議分享給更多網友買好康喔)

  • 屈臣氏 2/25-3/17。
  • 家樂福 3/11-3/24。
  • 愛買 2/24-3/16。
  • 全聯社2/24-3/18。
  • 大潤發 4月。

 

這一次的大集合..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家有這麼多P&G的商品

這是一種信任.安心的證明~

其實我並沒有很特定的一定要購買P&G的產品

只是時常選來選去..發現還是P&G的東西好用~~耐用

對照一下P&G家的產品

哇~~不得了啦

我們家全部都使用過啦~~

一個好的產品就是這麼的貼近你的生活..

所以說P&G是我信任的生活家,一點都不為過

也感謝P&G一直照顧我的生活~~希望未來能創造出更多更優秀的用品

造福更多的人唷~~

 

這些產品我絕對要提出我的最愛

尤其是寶適 Pampers

 我的寶貝用了不少品牌的尿布

仍然覺得幫寶適的尿布最好用又對寶貝最好   整夜舒爽又乾淨

還有  好自在 Whisper

女生每個月必用的--衛生棉

舒服又舒爽 又不外漏 超安心的

當然海倫仙度絲 也不會忘記大力推薦

因為去頭皮屑很好用喔

當然 當然以上的品牌都值得推薦  只是特別提出這幾項是我的最愛

歡迎大家一起大力使用 以及大力推薦

因為信任 讓我們繼續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fen0218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